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五星公廁 上廁所吹冷氣看電視

記者 蘇奕溱 / 攝影 葉俊宏 黃俊維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年一度熱鬧登場的新竹義民祭,各地民眾湧入現場共同參與盛會,這其中很難不注意到廟旁有間五星級公廁,這是義民廟斥資2千萬,仿客家圍樓造型打造的豪華公廁,內部設備一應俱全,包含空調設備、液晶螢幕統統有,廁所還會不時播放輕柔的背景音樂,讓民眾上廁所,也能很放鬆。

52吋超大液晶電視,高高掛在大理石牆面上,耳邊還不時傳來輕柔的音樂,你以為走進了哪個文化藝廊嗎?其實這裡是新竹義民廟,斥資2千萬打造的五星級公共廁所。

不只有親子廁所,殘障專用這間裡面還有哺乳設備,讓媽媽們好方便,供一般民眾使用的也不馬虎,空間大到一次站4個人也沒問題,而且抬頭看上面還有冷氣空調,一整棟120坪全部採用自動化,品質和大飯店有得拚。義民廟董事長徐德馨:「因為現在的衛生畢竟是跟的上潮流。」

廟方不只是大手筆蓋廁所,還特別趕在9月1日,一年一度的義民廟開幕當天正式啟用。活動現場:「現在我們看到的是金牛陣在這邊表演。」

屏東特色金牛陣,60年來,頭一次回到新竹義民廟遊街表演,現場還有30組五顏六色的彩繪神豬踩街祈福,集合傳統客家文化和環保概念,讓人眼睛一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義民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03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