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抖腳賺錢? 求職微電影爆笑拚10萬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3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分鐘賺10萬,哪裡有這種好康?人力銀行徵求微電影廣告,首獎10萬元,吸引78組參賽者,點閱率突破10萬,其中有學生作品用「一鏡到底」的專業手法,呈現求職者的焦慮,還有人告訴你「抖腳」這個壞習慣,抖對地方能賺錢,一起來看到底是什麼創意。

微電影作品:「康貴,康貴。」

阿桑跑遍大街小巷跑,找她兒子「崔康貴」,鄰居以為她「找工作」,雞同鴨講白忙一場,邊吃冰棒邊抖腳,阿嬤拿蒼蠅拍「巴落去」,不過一樣是抖啊抖,如果抖抖抖抖在裁縫車上,就成了設計師的生財動作。

誇張動作逗趣劇情,都傳達求職者的心境。微電影參賽者:「有時候我們在開會什麼的,他就是很愛抖腳,有時候我就是會生氣,可是後來就是因為寫這個劇本,我第一個想到就是他。」

人力銀行辦廣告賽,1分鐘有機會賺10萬,有78位參賽者以微電影形式角逐,累積票數超過7000,吸引10萬以上人次瀏覽。微電影作品:「沒辦法,要去上班了,你有空嗎?我來不及了,要遲到了。」

電話怎麼打都約不到人,人人有工作就自己家裡蹲,一鏡到底的手法,簡直不輸專業的學生作品,果然吸引網友青睞,人氣第二,有希望拿下10萬元。

微電影參賽者:「這個OK,這個笑場,下一個,中間有一鏡到底的地方,比較鬆散,那2個小時我們彩排了10幾次。」

人力銀行公關總監何啟聖:「針對他的角度來看,他們在求職的時候,最需要能夠解決什麼問題。」

徵網友參與拉高關注度,廣告成本當然低不少,捧紅素人創作增加就業媒合,也算人力銀行終極目標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微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510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