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五星飯店房門開 疑房務清潔圖方便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2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觀光飯店卻是這等服務,有民眾投訴,日前到澎湖玩,住在馬公市的一家五星級飯店,外出回房卻發現房門敞開,門口還擺了一堆使用過的床單、毛巾,以為是清潔人員正在整理房間,進門後,才發現裡頭空無一人,幸好沒有損失財物,只是怎麼會發生這種事,萬一真的遭小偷,誰要負責?對此業者表示,可能是清潔人員在整理房間時,忘了拿更換的物品,貪圖方便,沒關門就暫時離開,將會加強訓練。

來到澎湖馬公市中心的飯店,這間澎湖人眼中的五星級飯店,怎麼是這種服務,客人外出回來發現,其他房門都上鎖,獨獨自己的客房大門敞開。

當時,不論行李、手機、甚至桌上的iPAD,全都放在房裡,由於門外有更換的床單、毛巾,客房也看得出整理過的痕跡,疑似是清潔人員忘了關門,幸好民眾剛好回來,不然東西丟了,誰來負責。

業者回應,房務人員可能貪圖方便,暫時離開拿更換的物品,這部分他們會加強教育訓練。客房人員:「客房服務。」

其實真正五星級飯店的客房清潔流程是,工作人員敲3次門,按3次鈴後,確認客房情況後,才會慢慢打開門,進到房間裡面開始整理,結束也一定會把房門關上,2組清潔人員都會有2個人,一方面加快整理速度,二方面也彼此監督。

業者為了自保,避免客人東西掉了,清潔人員被認為是賊,下班後一定會檢查員工包包,此外,民眾入住時也都會提醒,房內和大廳也都有保險櫃,可以利用。

飯店公關經理徐家瑜:「珠寶首飾可以托放在我們櫃檯專用的保險箱,是24小時保全的。」

飯店為了自保,也保護客人權益,做生意步步為營,而房卡都有內碼,任何人進房,也都會留下紀錄,客人東西掉了,要找出是誰進房,根本不難,安全防範滴水不漏,消費者才能住的心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62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