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開封置入保存罐 控知名狗飼料長蟲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9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一位鄭先生投訴,在網路上購買法國進口知名的狗飼料,保存期限到明年年底,才開封1個多月,放在密閉保存桶裡,狗狗飼料裡竟然發現10多隻白色蟲子,嚇得趕緊找廠商反應。

鄭先生拿出放在保鮮桶裡的狗飼料,一打開果然看到10幾20隻,生命力相當旺盛的白色蟲子,在咖啡色的飼料上不斷蠕動,每一隻蟲子的大小,大約1公分長,看起來真的讓人不舒服。投訴人鄭先生:「打開就看到10幾20隻的類似蛆的蟲,在飼料上爬來爬去。」

鄭先生說家裡養的柴犬,從出生到現在1年多,都是吃這個從法國進口的知名飼料,今年6月底,花了1800元,在網路上買20公斤大包裝飼料,7月中打開使用,不到1個月發現有蟲。

投訴人鄭先生:「(賣家)他是說直接以回收,將那包飼料回收,再寄一包新的來。」

鄭先生寫E-MAIL向賣家反應,店家也表示,會更換新的飼料給他,但鄭先生認為,這個飼料是國際大品牌,再加上賣家也是大通路商,認為業者沒有做好品質打關,但因為飼料是在拆封近1個月後才發現有蟲,是品質不良,還是飼主保存不當,還得釐清。

專業寵物店表示,飼料在拆封後,雖然不需要冷藏,但一定得用能完全密封的保鮮盒保存,還得考量寵物食量大小,不宜買太大包裝,才能延長保鮮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飼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60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