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永保安康又有新招! 龍鳳套票賀七夕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個禮拜就是七夕,連火車票都要趕搭熱潮,台南的永康車站決定結合龍年和情人節,推出有成雙成對含意的龍鳳套票,搭配書籤和牛郎織女票卡成一組,上頭還有牽手一世、永保安康的紅色字樣,這是台鐵首次同意在車票上印製花俏字樣,限量5千套,預計會掀起排隊熱潮。

車票上印有龍鳳字樣,還用紅色字體寫著有情人終成眷屬,翻到背面,是緣定今生、比翼雙飛和牽手一世、永保安康的吉祥話,台南的永康站為了下個禮拜的七夕情人節,特別推出紀念車票,在車票上印花俏字體,這還是台鐵頭一遭。

民眾:「我之前是沒有看過這樣,沒有很注意,但我覺得好像滿特別的。」民眾:「叫他(男朋友)來排隊買。」

今年是龍年、又遇上七夕情人節,讓永康車站想要給民眾來點不一樣的,花1年籌備,不但有成雙成對意義的龍鳳套票,再搭配書籤和牛郎織女票卡成一組,以往紀念車票都採單張發行,這次是首度發行套票,有永康到保安站的來回車票,限量5千套。

台鐵永康站人員:「永康站也滿久沒有發售紀念車票,這一次推出這個紀念車票以後,可能還要很久才有機會再推出。」

永康車站推出的龍鳳紀念套票,從星期六開始販售,這一箱箱的車票已經準備好,台鐵不只是交通運輸的工具,因為龍鳳套票,現在還多了藝術文化的氣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21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