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沒禁食「蟑」亂 台北客運656號惹民怨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4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搭乘公車遇上蟑螂,1、2次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沒關係,但如果命中率百分百呢,台北市有位民眾,6到7月間,搭乘台北客運656號公車,搭乘7次,每次都遇上小強,甚至還爬到他身上,業者解釋因為公車上沒有強制禁止飲食,即使每天清潔,難免還是有小強現身,已經全面消毒,但業者形象已經受到影響。

黑色小蟲到處亂竄,仔細一看竟然是蟑螂,民眾搭乘台北客運656號公車,驚見蟑螂就在身邊,第一次不以為意,連續好幾次後,趕緊拍下來。投訴人:「就是我正要休息的時候,卻感覺手癢癢的,然後看一下,是蟑螂在我身邊,很多隻,看到最多的有7隻。」

乘客說車內看起來,還算整潔,但蟑螂總是從車後方竄出,不僅靠窗座位有,地板上、椅子鐵架,都有小強蹤影,甚至和乘客腳ㄚ,近在咫尺,乘客抱怨2個月內就遇過7次。

但向業者反映,卻還是蟑螂到處跑。民眾:「曾經公車上有帶小朋友,然後小朋友有看到,上次還有乘客拿雨傘打,因為那隻是會飛的。」

業者解釋,由於公車上沒有強制禁止飲食,即使每天清潔,難免還是有蟑螂亂竄,這次已經作了全面消毒,台北市主管單位則表示,會再瞭解,年度考核可能還是會扣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14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