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元競標有底價? 民眾抱怨被騙了!

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5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父親節快到了,高雄有業者推出家電1元競標活動,商品包括數位電話、電動牙刷及熨斗等等,吸引不少民眾搶便宜,不過,民眾到場才發現,商品根本不是從1元開始喊價,而是有固定的底價,再以限量的方式引人搶購,有人忍不住抱怨,感覺被騙了。

小舞台前圍了滿滿的人,全是衝著這音響、熨斗等名牌家電來的,大夥兒摩拳擦掌,準備喊價。拍賣者:「數位電話50公尺內無死角,父親節賣1500元,我只賣650元。」

標榜沒有死角的數位電話,說是半價不到,俊男美女輪番上陣秀產品,用的是夜市最流行的拍賣花招,可是看板上,明明寫著1元競標,不是嗎?拍賣者:「只有2支,直接幫你省1000,2800有沒有人要,一個,還有沒有,沒了,那就是你了。」民眾:「這樣比較不好,對啊,好像在夜市看到那樣,對啊,給人家欺騙的感覺。」

明明說是1元起標,不是該從1元喊起嗎?這商品卻有固定底價,讓特地來搶便宜的民眾,有人感覺受騙,業者說,所謂的1元競標,是喊了底價後,大家可以用多1元的加購價來購買,兩種都叫1元競標,意義卻差很大。

民眾:「我不在乎那種東西,那個我很清楚那就是廣告。」

業者用文字遊戲吸引顧客上門,造成兩極化的反應,到底有沒有真的撿到便宜,恐怕也是感受大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競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950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