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拉颱風/台東36.8度焚風 釋迦園毀果農哭

記者 劉欣逵 劉錦源 基隆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2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拉颱風在花蓮登陸,卻讓背風面的台東,颳起8級強風,不僅把招牌吹落,還把路樹連根拔起,停在一旁的小客車也被砸毀;而台東還出現高達36.8度的焚風,造成釋迦農損,而強風同樣造成基隆地區招牌掉落,計程車甚至還被吹翻,駕駛受傷。

警察局的招牌,硬生生被拆了下來,碎成一塊一塊,只剩「局」還掛在上頭,蘇拉颱風凌晨從花蓮登陸,位於背風面的台東,卻颳起8級陣風。

整台車從中間凹成U字型,車主看到這一幕,簡直欲哭無淚,全都是因為風實在太強,把樹木連根拔起,停在一旁的車輛,全都被砸得亂七八糟。果農:「我這塊這樣子,另外一塊這樣,全部都沒有了。」

果農看到掉滿地的釋迦,難過的留下眼淚,即使還掛在樹上的,也都焦黑一片,蘇拉颱風在北部猛灌大雨,在台東竟然颳起高達36.8度的焚風,讓果農的辛苦栽種的成果,全都付諸流水,但蘇拉帶來的強風,同樣也在北部釀禍。

計程車四腳朝天,靠在護欄旁,運將摔的鼻青臉腫,肇事原因,疑似是行經基隆台62線高架路段,瞬間的側面強風,把整台車整個吹翻,強風讓服飾店的招牌,整片吹到地上,行人經過全都小心翼翼,就怕再發生危險。

蘇拉颱風帶來大風、大雨,讓台灣從南到北,都深刻感受到它的威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78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