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轉機誤點 母抱兒折騰19小時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林隆士 李讚盛 台中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6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位媽媽獨自抱著5個月大的孩子,從武漢坐飛機回台灣,結果花了19個小時才到家,原來在香港轉機時,遇上機場管制,原定飛台中的班機取消,她和其他41名乘客,只好改搭飛高雄的班機,結果機械故障維修,起飛時間一再延後,一行人回到台中已經清晨5點。

婦人:「在香港4、5個小時,我就抱著,他說對不起,那你就得抱著,我抱著,然後等到6點50分,又告訴我說零件壞了,要等到7點50,等到7點50告訴我,要等到9點半。」

婦人抱著孩子滿臉疲憊,幾個小時前,她還被困在香港轉場,婦人說香港機場只有冷水,孩子沒熱牛奶喝,娃娃車和行李一起託運,她只好一路抱著孩子,沒辦法吃飯,上廁所也不方便,這趟返鄉之旅好漫長,上午10點,婦人從武漢飛香港,原定晚上6點50分班機直飛台中,卻因為機場管制,改搭6點50分班機到高雄,結果又遇上機場管制,還有機械故障維修,班機延到11點半,婦人凌晨到高雄,坐巴士回台中已經清晨5點,折騰19個小時。

婦人:「香港機場又很冷,我的東西全部要託運,只有一個這個,喔、飢寒交迫。」

港龍航空企業傳訊部主任謝仁仁:「因為香港機場管制,航班延遲了3個多小時,之後又有機械問題,又延遲了1個多小時。」

包含婦人一共42名乘客,因為班機誤點,從傍晚耗到隔天清晨,乘客不滿,港龍航空只有將人從高雄載回台中,沒有其他表示,根據民航局規定,航空公司應該提供必要食宿和接駁,港龍航空回應,現場已經派人處理,之後將再視乘客情況,補助交通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622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