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博覽會登場 2大學結盟搶學生

記者 鄭惠心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1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學博覽會今天台北、高雄2地同時登場,海內外超過50個學校參加。

大學博覽會登場,超過50個學校參加,發動學生強力招生。招生學生:「歡迎加入亞洲大學。」

招生學生:「東吳大學歡迎你。」

除了祭出高額獎學金,保證創業基金、送筆電等大禮之外,亞洲大學和中國醫藥大學更以結盟為號召,要讓學生可以跨校選課,共享資源。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陳偉德:「過去的6年裡面,我們已經有非常好的結盟,結盟主要是以研究發展,圖書、儀器共用,學生可以互相修課。」

亞洲大學副校長鄧成連:「我們2個學校裡面,只有3個系是重複的,其它的系通通都不一樣,所以我們互補性非常強。」

一個是以醫學為主的資深學校,另一個則是創立只有11年,其中7年被評為教學卓越的大學,2校8月1日正式締結為「中亞聯大」,要創造學生、老師和學校三贏。亞洲大學學生林汪:「1個學校的學費,享受2個學校的資源。」

中國醫學大學學生陳彥伯:「中亞的連盟可以促進2個學校交流,一個是非常專業的醫學,一個是綜合性的,可以互相學習。」

在學生越來越少,學校選擇越來越多的情況下,聯合大學的型式,也許能吸引更多學子青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397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