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癌童新理由 里長:憂落後國家病菌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6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麥當勞第二座病童之家,因居民反對而暫停施工,錦安里引來批評,里長哽咽說自己也是罕病患者,感同身受,但話鋒一轉,他說認為部分病童來自海外,疾病有潛在風險;不過麥當勞強調,收容的都是癌症、罕病等不具傳染性的病童,而市長郝龍斌除了視察預定地,也強調會在安排住戶和業者溝通。

錦安里長龔志慧:「我自己都是罕見疾病,我不會去看輕這個問題。」

「公親變事主」,里長好委屈,大安區錦安里部分住戶,反對麥當勞兒童中途之家進駐,里長轉述,出自對疾病恐懼。龔志慧:「(麥當勞)他寫的還有大陸各省的,或者是不明島嶼的,那他們(里民)比較質疑的是,為什麼還要接受這麼不進步國家的,或是不進步地區的人,有一些是不是還沒查出來的病。」

錦安里住戶:「有病啊,有什麼啊,不好啊。」

麥當勞4月拿下預定地租約,但是6月動工之後,開過2場說明會,總共才10位里民出席,接著就大張旗鼓貼出抗議公告,麥當勞只得暫緩施工,藝人陳建州在臉書上轉貼病童畫作,「我們不會傳染,我們不是髒東西,我們奮力與命運搏鬥,只為了能再多看一眼這美麗的世界」。

為癌症、罕病以及心臟病童提供短期住宿的兒童之家,其實早在5年前,麥當勞已經在內湖區設立,當地房價從38萬攀升到現在行情一坪41到54萬不等,兒童之家影響房價,顯然是無稽之談。

麥當勞兒童之家執行長李意雯:「還有很多病童在等候名單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段期間,積極尋求各方面的協助。」

市長到預定地視察,市府插手當和事佬,不排除近期內召開第3次說明會,希望住戶把疑慮跟麥當勞當面溝通,讓大安區這400坪空間、30間房,早日亮燈,點亮病童希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60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