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好熱!高溫穿偶裝唱跳 工讀生「濕」身

記者 簡大程 廖宗慶 侯力元 宜蘭-桃園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2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搶客,遊樂園大多推出可愛布偶唱跳表演,炒熱氣氛,但各地屢創高溫,頂著大太陽穿偶裝演出的工讀生,可真的熱壞了,像是宜蘭童玩節,就請工讀生扮恐龍,但不到幾分鐘就全身溼透;業者表示,每段表演後,都會讓工讀生休息15到20分鐘,溫度太高就取消演出,儘管設想周到,但悶在布偶內,可讓他們汗水直流。

黃色大恐龍和小朋友近距離互動,好歡樂,但日頭「赤炎炎」,恐龍都快變成「火龍」。主持人:「我們的超級巨星,要回家喝水啦,因為它快熱到暈倒了。」

快步走到樹蔭下,脫下布偶裝,只穿背心的猛男,早就一身濕。記者:「會熱嗎?」工讀生:「還好、還好。」

嘴上雖然說不熱不熱,但額頭上的汗珠直直冒,畢竟超過35度以上的高溫,要悶在布偶裡20分鐘,任誰也受不了,就以童玩節來說,2人一組輪流扮恐龍,上午2場、下午2場,每場前後都要出來暖場一次,在大太陽下蹦蹦跳跳,實在辛苦,休息時得趕緊補充水份。

宜蘭縣文化局秘書李汪慶:「氣溫在37度以上,會做個調整,讓他們減少演出,或直接跟觀眾道歉、取消(演出)。」

其他遊樂園也同樣有布偶跳舞炒熱氣氛,但一旁是比基尼辣妹,玩偶卻頂著厚重偶裝,就知道這兒溫度有多高,而且比一比,童玩節的偶裝是充氣式,裡面會灌空氣,比毛布偶涼爽,但腰上得背個電瓶,和穿5公斤的毛布偶相比,重量沒差太多。

不想讓人偶熱爆,除了每表演15到20分鐘,就得休息一次,業者徵人,也會以男生為主,體能負荷更是首要考量,而且工作前也會做好溝通,畢竟在悶熱偶衣內,是要娛樂大眾,若是不小心中暑,真的就糗大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501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