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海鮮麵圖蝦肥美實際無蝦! 民批騙人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5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一家便當店遭到民眾投訴,招牌上標榜海鮮麵,圖片肥美的蝦子看來吸引人,但實際買來,整碗幾乎都是青菜,花枝塊比拇指還小,蛤蠣還只有3顆,圖片上的大隻蝦子,怎麼撈就是撈不到,讓民眾直批落差也太大了。

中午用餐時間,屏東這家便當店,老闆忙著整理菜盤,牆上掛著各式便當圖片,看起來令人垂涎欲滴,不過其中左下角這張招牌海鮮麵,卻遭到民眾投訴,圖片和實品差很大。

投訴民眾:「他的招牌海鮮麵很豐富,而且有蝦子,我當天就是想吃那個蝦子,買回去打開來看怎麼撈,都看不到蝦子,幾乎都是青菜。」

牆上掛的海鮮麵圖片,大大的蝦子擺在碗裡,滿滿一碗都是海鮮料,看起來鮮味十足,不過買來實際打開來看,撈了半天,只撈出一顆比拇指還小的花枝塊,和3顆蛤蜊,以及2塊丸子,剩下都是豆芽菜和青菜,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蝦子,民眾再次找上店家詢問,卻得到這樣的答案。

店員:「(因為)菜市場賣的都是死蝦,我們不敢買,(照片)我們已經拍了,目前不會換。」民眾:「你們一開始都不會跟客人說嗎?」店員:「不會。」民眾:「第一次來的也不會說?」店員:「不會。」

投訴民眾:「我覺得這樣欺騙客人。」

海鮮麵圖片吸引人,買來卻是找不到半隻蝦,讓民眾直批差很大,儘管店家最後承諾退款,不過仍堅持不換掉實際上根本沒蝦子的海鮮麵圖片,消保官表示,要是業者經過勸導後不改善,可依消保法開罰最高2500萬元罰鍰,業者可別為了做生意賠上商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42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