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聲恐嚇護士 婦賠10萬5登報道歉

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2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正妹護理師,日前在急診室值班時,遇上婦人朝她咆哮,並嗆聲說如果不好好打針,就要叫院長開除她,甚至還說要打死她,護理師不滿遭恐嚇威脅,上派出所報案;雙方和解後,婦人必須登報道歉,並捐錢給慈善團體當精神賠償,總計賠償10萬5千元,護理師捍衛醫護權益的行為,大受網友肯定稱讚。

她是署立豐原醫院急診室正妹護理師,綽號冠冠,長相甜美,曾經擔任過醫院推出的護士桌曆1月女郎,但日前她值勤時,遇上一位年約50歲的婦人,自稱是公務人員,帶著爸爸到醫院就醫,在急診室大聲咆哮,要她好好打針,不然要叫院長開除她,甚至還說要「打死她,去報警啊!我沒在怕」。

署立豐原醫院組長匡勝傑:「針對我們醫護人員,很不幸地遇上這樣事件。」

護理師事後報警處理,囂張婦人一進了警局,才知道事情鬧大,主動要求和解,為了讓她得到教訓,護理師要求婦人得登報道歉,和捐款給慈善團體,當做精神賠償。匡勝傑:「對於醫護人員事後的處理,我們院方給予尊重。」

婦人囂張、不尊重醫護人員的代價,除了在頭版登報道歉3天,花費7萬5,另外再加上3萬精神賠償,總共10萬5千元,但刊登道歉啟事的版面位置,幾乎被求職廣告蓋掉,還是讓護理師無法接受。

不過,護理師捍衛醫護權益的行為,大受網友肯定,2天內被轉分享了6千多次,她請網友幫忙傳出去,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,恐嚇醫護人員的案例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64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