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20年警局報廢相機 螢幕狂閃「25」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1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台20幾年都沒有換過電池的相機,居然螢幕還能顯示,如此離奇的相機,現在就在花蓮縣警局文物館,據了解,這台相機專門拍攝刑事嫌犯檔案照,雖然裡頭電池槽已經鏽蝕,但相機顯示拍照張數的顯示器,竟不停閃爍著「25」這個數字,就連專業照相館的業者也沒看過這樣的現象,讓不少人嘖嘖稱奇。

花蓮縣警局員警:「整個電池夾都鏽蝕,沒有導電狀態。」

4顆電池卡在裡頭,20幾年的老相機卻是近來花蓮縣警局的話題,因為都已經是阿公級的老古董,快門鍵旁的顯示幕「25」這個數字還拚命閃,以為是眼花了嗎?看仔細點,數字真的閃不停,難不成這是靈異事件?

花蓮縣警局公關室專員鍾子毅:「小朋友來參訪的時候,然後突然就是有人發現,這個相機怎麼會一閃一閃的。」記者:「它沒有電。」參觀民眾:「沒有電喔?」記者:「結果還會閃。」

民眾看了也覺得奇怪,因為這台相機是20幾年前,花蓮縣警局用來拍攝嫌犯檔案照,8年前從新城分局除役後,陳列在文物館3年多,一直沒人動過也沒換電池,只是日前卻被人意外發現,沒電的老相機竟然「復活了」,就連專業相機業者都嘖嘖稱奇。

照相機業者:「如果長時間不用的話,理論上來講應該是非常快,電也會自然消耗掉。」

原來這台底片式老相機是屬於日本製造,全花蓮警局只剩這一台,看看電池槽早就已經生鏽,不可能導電,卻還能作用,推論可能是內建供應螢幕顯示的主機板水銀電池,還有微弱電量,才能「起死回生」。

有人認為「25」這數字會不會是某種暗示?是重大刑案沒破嗎?還是有其他原因,雖然科學面還是能解釋,仍是讓不少看過的人都覺得「毛毛的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靈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90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