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日、韓貓 療癒就賣!文具業賣下午茶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3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插畫家筆下的貓咪,周邊文具商品很夯,來台灣開設全球第一家咖啡店,將繪本裡的故事場景通通複製成店內裝潢,從食物到餐具,甚至是餐巾紙都是可愛的貓咪,從文具跨足餐飲業,業者看準的是龐大下午茶商機,期望藉由置身在夢幻環境用餐,更認識品牌,而韓國畫家設計的大眼貓,因為造型多變又很萌,被形容看了就很療癒,周邊商品也賣的嚇嚇叫。

咖啡上的拉花,是可愛的貓臉,或是一個個小腳印,鬆餅旁的香蕉還做成貓咪圖案,餅乾也是貓狀,從盤子到杯具,甚至餐巾紙,清一色都是貓咪,非常卡哇伊,日本插畫家筆下的這隻貓,外表酷酷的,文具很受歡迎,在日本有超過300個門市,這回跨足餐飲業,在台灣開起全球第一家下午茶店。

香港觀光客:「就很可愛。」

粉絲:「喜歡那個貓咪的圖案,我連餐巾紙都捨不得用。」

死忠粉絲帶著一身周邊商品,這間咖啡店打造成夢幻國度,天花板的壁畫,描繪的是故事裡的場景,牆上是貓咪和各個角色,業者看準的是下午茶效應,置身在這樣的環境用餐,讓更多人認識品牌,一樓是文具商品,二樓賣咖啡,不只逛,也能吃。下午茶店業者:「陸續都是有互相影響跟帶動,成長大概都有2、3成左右。」

店員忙著補貨,這隻來自韓國畫家設計的貓咪,造型很萌,要力拚來自日本、也靠文具爆紅的卡哇伊貓咪,像這款萬用袋拉鍊設計成貓尾巴,翻過來是打扮成愛麗絲的大眼貓,無辜的眼神很可愛,一下是扮成小紅帽,又或是蒙娜麗莎,周邊商品從筆記本、手機殼到袋子等等,吸引不少愛貓族的人喜歡,日、韓插畫貓咪,純真的FU,在不景氣的時候,賣的是療癒商機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06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