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用餐區竟長「毒菇」 摩斯:太潮濕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林亞男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8 0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鎖速食店摩斯漢堡,店裡面居然長出「毒菇」!有民眾發現,7、8朵白色的「菇類」,就直接長在牆邊的縫隙中,質疑店家沒打掃、不衛生;被投訴後,業者已經把大朵的菇摘掉,但牆縫裡還能看到幾朵小小的菇類,這種菇叫「環炳菇」,大約1到2天就能長很大,業者道歉表示,實在因為前2天下雨太潮溼,會加強衛生清潔。

白色圓形菇類,野生植物居然長在摩斯漢堡店裡,就在用餐區中,旁邊還有民眾,椅子的後方,牆邊縫隙,就有這7、8朵完整的白色菇。衛生局人員:「那你們現在事後這一塊?」業者:「這一塊我們會要去用,那個新的把它弄起來,這個會重新處理。」

接到投訴後,衛生局人員上門稽查,菇已經被摘掉,但仔細看看牆邊縫隙間,還是有幾朵小小的蕈類,這菇叫「環炳菇」,最大直徑和高度可以長到4公分,含有天然毒素,不小心吃了,會造成腹瀉、胃經鑾,一般是野生在草叢裡。

其實整間店,冷氣通風口木質裝潢邊都有水漬,甚至長了霉菌,環境相當潮濕。摩斯漢堡公關黃筱雯:「之前都沒有出現這樣的狀況,可是這一次的情況,真的是過於潮濕了,才變成說,他們在沒有注意到的狀況下,造成這個菇類的滋生,那我們感到很抱歉。」

業者說,整間店會重新裝潢,衛生局也發出限期改善的命令,否則將開罰最多600萬,只是野生菇居然長在速食店,難得一見的場景,也真的太誇張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速食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81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