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確保顧客掏錢 低消名目花招百出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事實上,許多餐廳都有低消的規定,而且這些規定都不盡相同,像是到個人小火鍋店,2人共用一鍋,業者會加收低消的共鍋費,而有些麻辣鍋外帶鍋底,也有低消必須加購食材;另外到KTV唱歌,也會加收個人低消人頭費,不過這些費用,通常都能抵扣餐飲的消費,只要事先說清楚,就能避免消費糾紛。

到KTV一邊唱歌,一邊吃吃喝喝,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,為了讓民眾盡興,除了包廂鐘點費,業者還酌收個人低消,而這些費用,剛好可以用來點飲料或是各式餐點。

民眾:「老闆娘我們可以共點一鍋嗎?」業者:「可以呀,那你點一鍋的話,我們有低消60元,那60元可以點任何東西。」

另外到小火鍋店,想要2人共點一鍋,業者也有酌收共鍋費的規定。業者鄭小姐:「2個人一鍋的話量又有點少,所以我們有加60元,讓他點任何東西都可以。」

原來擔心個人小火鍋,2人吃又不夠,業者乾脆酌收低消共鍋費,讓民眾用來加點其他食材。消費者:「這樣我可以來加點我喜歡吃的肉,這樣分著吃,可以再加其他東西,這樣吃起來量剛剛好。」

還有知名麻辣鍋鼎王,外帶鍋底也有低消限制,2人份加收食材費450元,3人份以上加收500元,等於基本消費800元起跳。鼎王麻辣鍋梁副理:「不同人份的話,我的食材費用應該要增加,但是我們是站在推廣的角度。」

還好這些低消限制,都能用來加點自己喜歡的菜色,雖然方式不同,不過只要跟消費者充分溝通,還是能避免不必要的糾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低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30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