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狂犬病! 寵物展首設「疫苗免費打」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6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6 13:14

狂犬病疫情陰影讓大家很緊張,但今天寵物展照樣開展,但有別於過去,這回特別找來獸醫師協會擺攤,每天免費提供300劑狂犬病疫苗施打,吸引民眾大排長龍,而也就是看準年產值200億台幣的寵物商機,不只藥廠,就連電子廠轉型,研發寵物健檢儀。

獸醫師:「麻煩幫我扶一下他的頭。」

獸醫忙著安撫小狗小貓,就是要把手邊300劑狂犬病疫苗全打完,寵物展頭一遭,找獸醫師公會來擺攤,開放免費打疫苗。獸醫師:「目前來說一般門診量,大概比平常多出2到3倍。」

民眾:「8點鐘就來了呀,一隻就要200元(錢),我們家(寵物)人數比較多,為了節省就一大早跑過來。」

家裡7隻狗全帶來,狂犬病陰影,讓飼主急著帶寵物來排隊,只是到了才知道免費疫苗每人最多限兩劑,不過也就是抓住願意為寵物砸大錢心理,電子公司也轉投資。

設計第一台MIT的寵物健檢儀,把過去血液離心跟檢測,都放在同一台機器裡,讓報告出爐所需時間,從以前的3小時,縮短到15分鐘。電子集團執行長廖學福:「仍然待在所謂PC和ODM模式,未來可能不適合台灣,醫療生技是我們轉型的方向。」

「寵物」商機年產值大,根據統計,日本上看1兆日元,美國360億美元,台也有200億台幣市場,不只電子廠搶進,就連藥廠也加強寵物區塊,要把市場從原本的人,延伸到貓狗產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狂犬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601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