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紅毛港亂象!遊客與車爭道 處處見網魚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5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紅毛港文化園區,6月起開始試營運,以半價搶客吸引不少遊客前往,但TVBS實際直擊卻發現不少亂象,因為園區外只有20多個停車位,民眾停在臨時停車場要穿越馬路,得和砂石車爭道,而且園區緊鄰港邊,卻沒有工作人員看管,許多民眾都跨越港邊走到海邊,還有人隨意釣魚抓螃蟹,險象環生。

以能近距離欣賞大船入港的壯觀美景為噱頭,高雄紅毛港文化園區試營運後吸引不少遊客,不過瞧瞧這位媽媽,卻讓小女孩坐在港邊的水泥塊,而這群年輕人也直接跨越,衝到港邊去玩耍,險象環生。

仔細看看,這港邊並沒有特地圍起來,隨隨便便就可以跨越,附近也沒有任何工作人員看管,高字塔旁的紅磚道位在高處,卻沒有欄杆防護,旁邊只有一根一根的電燈,家長帶小朋友經過這,都得把小手牽得緊緊的,就怕一個不小心,小朋友就會滾下去。

遊客:「因為下雨天又怕路滑,怕不小心滾下去,應該做個欄杆那類的,防止小孩子墜落。」

以港區作為特色,不過看看這海水卻堆滿垃圾,實在不美觀,一旁卻還有民眾撒下網子等著抓螃蟹,也沒人管,不過對遊客來說最大的考驗,恐怕是要進入園區,還得和砂石車爭道。

不少民眾把車子停在臨時停車場,不過卻得先徒步走在泥濘的空地上,要穿越馬路到門口前還得先左顧右盼,因為這高速行駛的砂石車可沒長眼,會臨時開闢臨時停車場,就是因為原本規劃的停車位只有大約20個,停車位不足,有些人求方便,更是直接把車停在通道上。

遊客:「進來的時候還有一堆砂石車,往外一直在出來出來,太恐怖了啦。」

6月起開始試營運的紅毛港文化園區,以半價搶客,因為地處偏僻還結合客輪接駁,雖然園區幅員廣大,安全設施卻明顯不夠完善,萬一發生意外誰來負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紅毛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478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