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蛙兵垂降「落漆」? 怕踩破窗「驚驚」

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海軍陸戰隊蛙人部隊今天在百貨公司門口,展現他們平常操演的成果,雖然擊破、搏擊、蛙人操以及奪槍都相當俐落,讓民眾驚呼連連,不過從外牆垂降時,卻顯得有些「落漆」,不是有人雙腳踩空,就是身體沒有平衡,像被吊在空中,事後訪問才知道,原來他們第一次在百貨公司操演,怕力道太猛踩破玻璃。

想當蛙人,除了要破冰、破磚、自由搏擊,還得要能垂降作戰。主持人:「現在是坐位式垂降。」

只靠著一條繩索就能在百貨公司牆面飛簷走壁,看起來相當迅速勇猛,不過左邊這位蛙人垂降到一半,2隻腳踩呀踩,似乎找不到施力點,動作有些卡卡,再換另外一個動作。主持人:「跳。」

正面下垂降,身體必須跟牆面垂直,不過這次換成右邊這位蛙人一度無法平衡,整個人像被吊起來,還好立即回神,順利完成動作。

海軍陸戰隊蛙人:「這邊比較困難的地方是比較怕弄破玻璃吧,這次難度比較高,我們一般訓練是4樓高,這次難度比較高,是將近10樓的高度。」

原來蛙人垂降地點,平常不是岩壁就是訓練場,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玻璃牆面,有點害怕,還好瑕不掩瑜,仍獲得滿堂喝采。

記者:「這樣會不會想當蛙人?」小禮兵Ryan:「不會。」

雖然蛙人部隊各個勇猛頑強,不過看在小禮兵Ryan眼裡,還是看看就好,至少在軍中接連出事的關鍵時刻,提振了不少低迷的士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蛙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18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