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白秘方「擦了長斑」 佳麗寶撤19商品

記者 董寧之 李嘉芳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4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來臨,艷陽高照,是大家最需要做防護美白的時刻,不過,日本卻傳出民眾使用佳麗寶「白樺精萃」美白系列產品之後,臉部出現白斑,當地業者今天宣布下架回收,儘管台灣目前沒有出現類似案例,但台灣代理商也同步跟進,將19款含有白樺精萃成分的產品暫停銷售,也同意讓民眾開始換貨,廠商預估將損失上億元!

佳麗寶台灣代理商副董事長鄭娟芳:「因為這件事情,有不安有恐慌的消費者,我們致上最高的歉意!」

日本知名化妝品佳麗寶台灣代理商大動作道歉,因為美白秘方這個月初,在日本傳出擦了會長斑,用來美白的白樺精萃,引起39名日本人,5月初開始陸續求醫,因為臉部出現白斑,日本4日決定自主回收,台灣現在也說,7月4日到8月10日,開放消費者全面換貨。佳麗寶台灣代理商副董事長鄭娟芳:「到目前(台灣)都沒有發生同樣的案例,第一時間知道的時候,對我們來說,也是一件很驚訝的事情,跟這個品項(白樺)成分有關的,我們接受換貨。」

只要不是空瓶,都能換貨,根據了解,台灣還有白樺精萃的商品共有12項,包括Impress系列的化妝水、乳液、面膜,以及高效複活露,此外深層潤白系列,從乳液、化妝水,到防曬系列,6款也中標,還又RMK兩款換膚果晶商品,都有疑慮,代理商不只喊換貨,也喊出停售,但櫃姐一時很難反應。民眾:「水還是乳液?」佳麗寶櫃姐:「化妝水。」民眾:「現在有嗎?」佳麗寶櫃姐:「有。」

先說有,但才隔了1秒鐘。佳麗寶櫃姐:「它現在缺貨。」

先說缺貨就怕嚇跑客人,因為華人愛美白,這次出事的商品在台銷售,2、3年來高達28萬瓶,如果全退加上下架,損失初估上億元,但恐怕最令人擔心的,還是幾十年的商譽就這麼受了影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77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