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作文寫「任師處置」 家長控師出惡言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曾鈴媛 胡志成|高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30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孩的聯絡簿上成語造句,竟寫下「我一籌莫展的任由老師處置」,家長驚覺孩子已經對上學產生恐懼!高雄的新光國小三年級廖姓班導師,遭到3位學生家長投訴,不當的處罰,以及在學生面前情緒言語失當,甚至口出惡言,已經造成學生心理恐懼,家長曾和校方溝通過,卻得不到解決誠意,如今再度站出來,拿著孩子聯絡簿上證據,證明老師行為失當。

聯絡簿上成語造句,小朋友天真地寫下,我一籌莫展的任由老師處置,這段話看在家長眼裡,滿腹的心疼與不滿。人本教育基金會主任張萍:「這句話裡面有多少孩子的無奈,孩子是多麼的無助啊!」

3位家長出面投訴,舉牌強烈要求,校方能正視問題,因為他們的小孩,同在高雄新光國小三年級的一個班級上,這位廖姓班導師,不只曾在學生面前口出惡言,不當的處罰行為,已經引起學生心中恐懼。家長:「老師是罵說像人渣或敗類。」記者:「是罵家長嗎?」家長:「就是當著小孩的面罵出這樣的字眼。」

家長:「(常常)單獨約談的感覺,我小孩說心跳很快,很害怕。」

聯絡簿上的師長交流區,每篇紅字幾乎都像是在跟家長告狀,像是說小孩行為乖張,大叫不聽指揮插隊,情況還不只一人,家長反應小孩才三年級,就已經對上學害怕,將來怎麼辦才好,多次向學校反映,卻得不到解決辦法,校內員工私下透漏,廖姓老師被投訴以前就曾發生過,校長積極輔導但卻沒成效,如今3位家長拿出小孩聯絡簿,證明孩子的恐懼傷害已造成,希望校方能重視問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52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