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曝光及商機!網路美妝搶進新崛江 開3店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4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1

網路美妝店開實體店面,還將觸角伸向南部新崛江商圈,主要原因吸引的客層都是年輕族群,短時間內,100公尺範圍就開了3間,因為要負擔店租,成本考量,部分商品價格,儘管比起網路貴上近10元,但因為比起其他原本就是走實體店面行銷的美妝店,種類多,均價便宜幾百到幾千,只是既然網購起家,網路銷售額主要還是佔7成,業者說開實體店面,主要是能增加曝光度,更能帶動業績。

TVBS記者曾鈴媛:「網路美妝店南下高雄新崛江展店,地點有多近,兩間就開在隔壁,而另外一間,就開在100公尺外,主要商圈的巷子裡。」

女僕裝店員,賣力發傳單,因為新崛江商圈裡,同時期就開了3間網購起家的美妝店,拚差異,這間這麼做。TVBS記者曾鈴媛:「為了區隔市場,他們不只賣美妝產品,同一層樓內還另闢專區,連衣服、鞋子、包包都有賣。」

美妝結合服飾,還開發獨家商品,有的主打醫美妝,為了衝高人氣,這間還找來藝人當一日店長,但比起網路,實體店面必須負擔,一個月10到30萬店租,部分商品價格,也貴5到10元,既然客群重疊,為何還受歡迎?民眾:「可以看到比較真實的(產品),也可以看到它試用是怎樣。」

民眾:「有些美妝是進口的,有些專櫃沒有,這邊(美妝實體店)就比較多選擇。」

網購美妝實體店面業者:「我們為了增加曝光率,所以一年之內開了3間(實體)店。」

店門口列出網購排行榜,商品陳列,看的到還摸的到,美妝網購店比起韓日系美妝店,價格便宜幾百到上千,種類品牌多,還能網路下訂,店面取貨,對這些美妝網購業來說,即便月營業額,網路銷售仍佔7成,但拓展實體店面,各家競爭之下,反而加強品牌曝光,帶來更多詢問度,一舉兩得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53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