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狗吸異性 女養吉娃娃易「一夜情」?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9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一項針對1千名男女所做的調查顯示,在愛狗人士眼中,異性遛狗時,能更增添吸引力;像是帶著德國狼犬的男性,把妹成功率最高,而抱著吉娃娃的女性,則可能被異性視為一夜情對象。

電影片段:「天啊,好可愛的小狗。」

比基尼辣妹看到可愛的拉不拉多,馬上靠過來,男主角歐文威爾森跟他的男性朋友,馬上交到朋友,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的報導,養狗的男生比較容易招桃花,還可能真有其事。

電影片段:「我可以帶牠回家嗎?好可愛,我不能讓你們帶走牠,但你們可以帶走這隻大狗。」

不過哪些狗,最容易幫主人增加異性緣,一個為寵物愛好者設計的應用程式,針對1千名用戶作調查,發現男生是德國獵犬最有桃花運,其他像是黃金獵犬,則會給女性忠誠顧家的感覺,像電影中這隻拉不拉多,則有好爸爸形象。

寵物是哈士奇的男生,女性會覺得有男人味,法國鬥牛犬則有容易「一夜情」的感覺,而要是女生養的是吉娃娃,竟也可能會給人這樣的印象。蕭亞軒MV:「shakala,你說笨不笨。」

不過蕭亞軒說,她養吉娃娃,但跟「一夜情」的調查結果並不符合,另外,養黃金獵犬的女性,對男性來說感覺是好女友,養貴賓犬的則像淑女。訓犬老師陳小姐:「怎麼樣個性的人,牠的小狗通常會有什麼樣的行為展現出來。」

訓犬老師認為,養什麼狗看個人喜好,個性比較容易影響狗狗行為,把養吉娃娃跟一夜情聯想在一起,有趣的調查也讓人開了眼界。

◎翻攝自風行網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85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