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綁繃帶戴彩球搞笑 龍舟慢划爭最後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7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端午節就快到了,許多縣市開始舉辦龍舟比賽,不過嘉義這一支隊伍卻非常奇特,有人綑著繃帶把自己變成木乃伊,有人則是把彩球當成爆炸頭,每個隊員都以誇張造型划龍舟,但外型顯眼,不過速度卻是出奇的慢,因為他們的目標是倒數第一名,連隊友都把加油說成漏油,相當搞笑。

穿著奇裝異服,頭上頂著彩球改造的顯眼髮型,10名隊員準備坐上龍舟參加比賽,光是外型就相當亮眼,看起來信心十足,沒想到比賽開始,卻瞬間被對手超越,眼看競爭對手奮力划槳,速度飛快遙遙領先,但這支龍舟隊伍卻非常慢。非常慢龍舟隊:「慢慢來。」

落後一大截,整支隊伍卻不在意,所有隊員彷彿慢動作一樣,全部慢慢划,連在岸上的隊友都…。非常慢龍舟隊隊友:「漏油漏油,真的好慢喔。」

所有人不疾不徐,因為這支龍舟隊伍隊名就叫非常慢,目標倒數第一名,沒想到這樣漫不經心隨意划,卻還是在60支隊伍當中,贏了阿婆組成的隊伍,成為倒數第二。非常慢龍舟隊隊友阿波羅:「志在參加,然後不是著重在速度,而是在歡笑、在快樂這樣子。」

瞧瞧每個隊員,有人拿起繃帶猛綑,把自己變成木乃伊,還有人把彩球裝上牛角,感覺超兇悍,還有女生把彩帶編成長辮子,五顏六色的誇張造型,即使沒拿到獎,卻也讓觀眾印象深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880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