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五楊」車流增 違規跨槽化線頻超車

記者 謝孟哲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4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4 12:32

台64線快速道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,原本車流量就不少,匯流處卻時常有駕駛等不及,直接跨越槽化線違規超車,逼得內側車道的駕駛不得不停下來,讓對方先行通過,直接在快速道路上橫跨的行徑,讓後方的駕駛看了傻眼,加上後方銜接的五楊高架開通,讓車流更加龐大,交通亂象更加嚴重。

駕駛開上快速道路,準備進入高速公路,一到匝道會流點,卻遇到這種情況,黑色休旅車,硬是橫跨白色槽化線,直接插隊,橫在車子前頭,一旁的黑色轎車也有樣學樣,跟著切進來,逼得駕駛不得不放慢車速,幾乎得停下車,先讓這些插隊的駕駛通過,沒想到好心讓路,卻有更多駕駛跟著做。

連貨運車隊也等不及,就接連超車,直接從外側車道切往內線,甚至一連變換兩個車道,駕駛被這些違規車輛不斷切入,開上高速公路,卻只能慢慢開。

駕駛楊先生:「右側車道的車輛,應該是要匯入我們外車道,有一段距離才能切進去,然後行經那個路段他們卻直接橫跨,再切進內線。」

由於台64線銜接國道一號,讓車輛匯聚,加上五股地區車流量本來就大,常造成車流雍塞,而後方銜接的中山高和五楊高架,卻是相當順暢,就連假日還可以開到80、90公里,隨著五楊高架開通,讓五股交流道負擔沉重,高公局表示,將和新北市府研議,未來將優先分流五股交流道車流,希望別再出現這種車輛匯聚,卻急著插隊的景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46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