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錶店裡賣麵!人潮多 吃麵的比看錶多

記者 張哲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2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2 18:50

彰化員林一家鐘錶店,因為老闆喜歡下廚,曾經在店裡煮麵給熟客吃,沒想到大獲好評,於是開始在錶店裡兼賣自己煮的創意麵點,老闆說以前只賣手錶,每個月只有4、50人上門,現在錶店裡賣麵,每天就有4、50位客人,吃麵的人比看錶的還多,但坐在鐘錶櫥窗前吃麵,還是讓他的手錶詢問度跟著變高。

民眾上門用餐,但仔細看這家餐廳,感覺不太一樣,明亮的玻璃櫥窗擺的不是餐點樣品,而是一支支閃亮的手錶和各種造型時鐘,明明說要吃麵,怎麼會跑進鐘錶店?顧客:「謝謝。」

答案揭曉,老闆端出招牌手工麵,金黃肉醬上還擺著一顆半熟蛋,蛋汁弄破,拌在麵條裡一起吃,另外還有從皮蛋瘦肉粥改良的皮蛋瘦肉麵,碎皮蛋和肉醬拌在一起,又稱為瘦皮麵。

顧客:「有嚇一跳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顧客:「因為沒有看過錶店在賣麵的,我以為(老公)又要來買錶。」

位在彰化員林這家鐘錶店,老闆的主業是賣錶,因為也喜歡下廚,日前曾經煮麵給熟客享用,大獲好評,因此開始在店裡兼賣創意麵點。

業者姜先生:「久而久之客人就說,沒有辦法常常為了吃麵買錶,就建議我用這種方式(錶店賣麵)去嘗試看看。」

老闆說以前賣錶,每個月大約只有50位客人上門,現在賣麵,每天就有4、50位客人上門,吃麵的比看錶的人多,但邊吃麵邊看手錶,詢問度也變高了,錶店裡吃麵成了特殊畫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09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