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豎姆指挑撥學生打人? 師公開道歉!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4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4 12:20

台南市日新國小畢業班的學生,5月底午休時間,竟然發生學生不滿同學讓他出糗,發飆砸桌摔椅洩憤,當時導師沒有加以制止,任由發飆學生打人,甚至還對被打的學生倒豎大姆指,這過程被其他學生拍下PO網,引起家長震驚。

學生氣炸了,他掀桌摔椅,抓起椅子朝另一名學生砸了過去不打緊,老師走到他旁邊嘀咕兩句後,他竟然衝到講台前,朝著讓他出糗的同學一陣亂打,沒想到老師也跟著衝了過來,竟然只是站在旁邊,沒有動手制止,甚至還對被打的同學比出遜斃了的手勢,一直到憤怒的學生,再次打了同學好幾下之後,老師才將他架開。

這段影片被其他的學生拍下來,PO上網還配樂,引起震驚,不少家長怒斥老師真的很離譜。導師:「對於當天我的處置失當,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。」

老師坦承處置失當,並公開道歉,不過他說動手打人的學生,有情緒失控的問題,已經輔導2年了,當天是因為不滿林姓學生,把他出糗的畫面播出來,引起同學嘲笑,才會再度暴怒,當時他是想讓這名學生發洩情緒,對林姓學生倒豎大姆指,則是因為他平日常惹同學,想讓他學到教訓,還好這名學生並沒有受傷。導師:「抓他,他會愈來愈激動,有時候可能會受傷。」

校長:「第一時間老師真的是處理,必須還要有進步的空間。」

校方說,老師已取得家長諒解,他平時與同學們互動良好,為了疏導他們,還經常利用假日訓練學生民俗體育,並自費買器材,帶他們參加比賽,深受同學喜愛,只是第一時間處置失當,會加以輔導並懲處。

◎畫面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94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