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黎智英求助舌針神醫? TVBS獨家訪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蔡明勳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1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媒體去年12月拍到,香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,神情憔悴的求助香港「舌針名醫」,讓之前香港媒體報導,黎智英可能罹患失智症甚囂塵上,不過到底什麼是「舌針療法」,台灣人沒聽過,在香港其實很有名,而我們也獨家專訪到這位香港舌針名醫孫介光,他強調這是中醫過去就有的療法,而且舌頭上有6個關於腦部的穴位,因此舌針療法對於失智症、老人癡呆症非常有效果。

眼前這位一口標準國語的,就是號稱香港知名的舌針療法權威孫介光,而他現在更加出名的,就是香港媒體拍到香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,身形消瘦、面容憔悴的求助孫介光。

香港舌針醫師孫介光:「腦病比較多,有成年的(疾病)、老年的、中風、帕金森氏症、老年癡呆、腦創傷。」

孫介光親自示範,強調舌針痛少、見效速度快,舌針其實是把針直接扎在舌頭,是中醫過去就有的治療法,因為舌根左邊就有腦樞穴、腦源穴、腦中內,右邊也有3個跟腦部相關的穴道,記者向他求證,黎智英到底有沒有請他治療,孫介光只有大笑。

孫介光:「好多人來看。」記者:「這倒是傳說中黎先生也有來看嗎?」孫介光:「這個我無可奉告,呵呵。」記者:「不可以透露一下?」孫介光:「不能,涉及個人私隱,我不會講的。」

過去傳出多位名人求診,包括蕭芳芳據說也都曾經求助,讓少見的舌針更加神秘,孫介光首度接受訪問,不願意透露名人隱私,但已經讓舌針療法在台灣知名度大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針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1221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