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訓練彈碎片飛4公里! 芒果園女工受驚嚇

記者 吳忠勳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的好驚險,台東空軍七三七聯隊的F-5E戰機,3日到屏東佳冬靶場進行訓練彈空對地射擊訓練時,訓練彈碎片竟然飛越4公里,掉落一旁的芒果園,差點擊中當時正在果園忙著工作的女工人,真的是嚇破膽,害她因此不敢上工。

芒果樹斷了、水管也破裂,距離空軍靶場4公里遠的芒果園,竟然也被訓練彈的碎片擊中,讓當時正在工作的一名女工大吃一驚。警方:「沒有看到炸彈或是砲彈坑,都沒有看到這些。」

警方接獲報案來到現場,根本沒有發現砲彈的原因,就是因為落在芒果園裡的,其實只是訓練彈的碎片,長7到8公分,軍方解釋,3日上午8點45分,台東空軍七三七聯隊的F-5E戰機,到佳冬靶場進行火箭彈空對地射擊訓練時,其實有擊中靶場距離中心180公尺處,只是碎片竟然往北飛了4公里,才會擊中果園,並不是如外傳的誤擊或脫靶。

空軍七三七聯隊參謀長李興智:「第一個擦擊點是180公尺,是在靶場裡面,後面飛出的距離是2.5海浬,大概4公里左右。」

果農:「他在打的時候,不讓我們靠近。」

軍方事後也立刻趕到現場,除了修復水管,也給了受驚嚇的女工紅包壓壓驚,只是距離遠達4公里也會被碎片驚嚇到,也讓附近的農人遇上試射根本就不敢下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靶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94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