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辣師跳舞教「指對數」! 英文課唱歌夯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鄭偉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2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補習班搶客想盡花招,過去主打權威資深名師,現在則改推「偶像牌」,有女老師用「跳舞」編起「指對數算法」,加深學生印象,還有英文老師邊上課邊唱英文歌,還因此「出唱片出了2、3張」,這些多才多藝的老師,因為明星化經營、加上活潑的招生秘訣,大受歡迎。

抿抿唇蜜、看看妝髮,準備好了嗎,她不是舞蹈老師,而是高中數學補教名師劉靜,當過兼職模特兒,還自創指對數舞蹈。補習班老師劉靜VS.記者:「這X軸(手勢),指數圖形一,再來是X軸上來。」記者:「有動作比較好記?」劉靜:「有動作比較好記,可以算出來是一個分數。」

彷彿明星般華麗登台,小小講台就是她的舞台,超高高跟鞋、美腿短褲,配件、行頭BLING BLING,寶石髮箍,專業耳機,劉老師講課認真,同學很HIGH。

記者VS.補習班學生:「老師那麼辣,你會不會分心?」補習班學生:「當然會啊,她講得很清楚。」

其實劉靜教補習班,每星期要跑8家兼課,沒有三兩三,很難撐得住;這個彷彿「偶像劇男主角」,人型立牌,就掛在補習班門口,這個超有韓星Fu的斯文老師,台大畢業,一次教3科,生物、理化、地科全都包。

補習班老師吳彥成:「帥不帥氣我不敢講啦,但是我還是覺得實力本位啊。」

補習班老師李威:「我唱了,你們會用功唸書吧。」

他是英文補教老師「李威」,發過3張唱片,MV乾脆把補習班場景帶進來,教英文,用唱得也行得通。李威:「How have you been,I hope you're not lying。」

補習班搶客,花招盡出,過去老師總是標榜「權威」、「超資深」,如今搶學生,強打型男、美女,先抓住目光再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補習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82

0.2192

0.4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