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校園淹水!學生騎馬 坐浮具搞KUSO

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2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夜驟雨,屏東科技大學又淹水了!不過校方直到早上8點多才緊急宣布停課,讓許多學生都白跑一趟,卻出現不少有趣的景象,有學生特地騎著馬在校園逛大街,說是要訓練馬熟悉水性,卻引來保全白眼,另外還有學生特地拿來浮具充氣,說要坐著小白鯨游進校園裡,大搞KUSO。

學校淹大水,學生穿著雨衣戴安全帽騎車怕拋錨,咦,沒看錯吧,竟然有人在校園騎馬。保全:「騎回去,不要騎到這邊馬路。」學生:「我們在交管啊,好。」保全:「這樣很酷嗎?」

騎著馬兒逛校園,引來學校保全的白眼,也引來同學側目,不過這位同學其實是屏科大畜產系的學生。學生:「就是要訓練。」

還有學生興致一來,說要騎小白鯨游進校園裡。學生:「衝啊,哈哈哈哈,翻船翻船。」

一下翻船,一下子小白鯨不受控制,或是積水不夠深,小白鯨卡住了動也不動,學生乾脆哪裡有水就往到哪裡去,2、3個人擠成一團,模樣相當搞笑。學生:「因為年輕就是要瘋。」

學生大搞KUSO,不過在幾個小時之前,校園前可是水患成災,就連學生宿舍都圍起封鎖線,住宿的同學眼看進不去,眼眶泛淚,相當恐懼,原來就是屏科大今天早上8點多才宣布停止上課,許多學生冒著風雨,好不容易到了學校才知道不用來,氣得破口大罵。

屏東科技大學秘書:「因為我們也沒有想到,7點半其實學校門口還可以通行,到了8點,那個雨不斷地下下來,看到不大對勁了,校長才緊急宣布(停課)。」

瞬間大雨,讓校方上課喊卡,有學生又哭又罵,也有學生嘻笑玩樂,一場雨呈現兩樣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750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