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前放暑假!沒水沒電 期末考沒得考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2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多大專院校本週在進行期末考,但因為校園積水,可能暫時延後,不過位於桃園的開南大學,近萬名大學生則是直接放暑假,原因是地下室整個被淹沒,供電設備泡水,全校沒水沒電,校方只得直接取消期末考;而學期成績的評分方式,就由各老師決定,因為一場豪雨,學生提前放假去。

明明是大學期末考週,學生們卻毫不緊張,而是大包小包搭上遊覽車,像要去遠足,原來豪雨侵襲,校園大淹水,無法考試,學生直接提前放暑假。開南大學學生:「只有跟我們公布,說就是放暑假,詳細內容我們都不知道。」

怎麼這麼好,跳過期末考直接放暑假?實在是豪雨來得又急又快,開南大學旁的蓄水池全部溢出;超大雨量也導致地下室整個被淹沒,放在裡頭的供電設備全泡水,這下整個校園沒水沒電,連宿舍都不能住,校方只好宣布暫停期末考,摸黑在中庭開會。開南大學學生:「(沒考期末考)應該會影響其他成績吧,多少都會啊。」

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:「基本上要看看老師,方式要怎麼評量,那等一下我們會有討論,因為平常老師就有小考作業啊。」

緊急動用大型抽水機,但供電設備幾乎全毀,短期內無法修復,校方最後決定,不補考期末考,改由其他評分方式,由各老師自行決定,全校共9700多名學生,因為豪雨提前放暑假,也算是意外驚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447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