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萬買文憑!助教帶頭 5年偷渡400人


發佈時間:2013/01/11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1 18:13

少子化衝擊,導致私立大學招生不易,台南市調處就查獲台灣首府大學前葉姓助理教授,涉嫌結合教職員及民間文教機構,將3、400名不能獲得學歷的推廣教育班學員,偽造成具正式學籍的學生,並以特殊身分學員的名義,向教育部申請學雜費減免,時間長達5年,藉此牟利上千萬!

一本本的成果報告書,是用來詐騙教育部的,裡頭還附有上課的照片,這全是造假的,調查單位發現,葉姓助理教授涉嫌結合民間文教機構,以及台灣首府大學及興國管理學院的教職員,將3、400名不能獲得正式學分的推廣教育學分班學員,偽造成進修部的學生,準備讓他們取得大學生的學歷。

市調處祕書蔡健崇:「向教育部這邊申請學雜費減免,用這方式詐領一千多萬。」

就算沒有上課也能拿到畢業證書,他們向一般學生收取一學期2萬5千元左右的費用,特殊身份的學生,包括原住民、低收入戶、身障生,則是收取2到5、6千元不等的費用,不夠的,再向教育部申請補助,一年以20名學生來算,兩個班級的話,就有兩百萬的收入,再與校方八二分帳!

台首大校長楊順聰:「我們主動進行內部調查,都不斷收到黑函污衊。」

興國管理學院教務長楊曜榮:「葉老師也是這學期才到校。」

台灣首府大學說校方也是受害者,兩年前發現葉姓助理教帳目不清,才主動檢舉,而葉姓助理教授,帶著原班人馬轉到招生率曾創下未及一成的興國管理學院,故計重施,興國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,兩校都將針對涉及的教職員進行懲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1411

0.2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