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怪!永懷師恩 畢業送「罐頭塔」謝師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1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南榮技術學院一群畢業生,為了讓老師留下深刻回憶,大搞創意,竟然在畢業典禮,送老師2座酬神用的罐頭塔,上頭還寫著永懷師恩,而收到這麼搞怪的畢業禮,老師毫不介意,還說要搬回家給家人看。

將老師高高抱起,後方還舉著「惜緣」匾額,拉砲丟彩帶,師生感情有夠好,歡慶畢業典禮,只是怪的是旁邊怎麼還有2座罐頭塔,站在2座罐頭塔中央,宋老師毫不避諱,開心拍照留念,紅紅綠綠的罐頭塔上頭寫著永懷師恩,兩旁還掛著「感謝老師諄諄教誨」,以往喪事才用的罐頭塔,現在卻成了老師的畢業禮物。

老師宋國仁:「看到的話有寫那個字,有寫永懷師恩我就不會介意,不是寫一些不好的,讓我很不舒服。」

學生:「我們買罐頭塔之前有想過,因為這罐頭塔大家以為是喪禮用的,但是我們今天用的罐頭塔,是神明在用的,因為老師禁得起我們的玩笑,我們覺得他一定會收,不怕他生氣。」

學生畢業大玩創意百無禁忌,還強調要感情好到可以開玩笑才能送罐頭塔,雖然一開始校方覺得不太妥,不過宋老師大方接受,直接把2座罐頭塔載回家,還捨不得喝掉裡頭的飲料,直說要給兒女看看學生的搞怪畢業禮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畢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1520

0.2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