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會員制、免費試吃 糕餅街出招搶客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蛋糕名店選在高雄的三多路上設點,看準的就是這裡有3間百貨公司,以及許多辦公大樓,因此短短600公尺,至少還有好幾間糕餅店開在這裡,但是要確保生意興隆,得有自己的撇步,有的推會員制、有的提供免費試吃,還有業者每個月調整麵包類型,就是希望做出區隔,避免自己在一級戰場被泡沫化。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除了鬆餅店,走2步路到對街就有一間蛋糕店,而再過去一點還有許多的糕餅店。」

短短600公尺,就有4、5間糕餅店,不過要在高雄三多路一級戰區生存,得要有點本事。鬆餅店員:「季節水果鬆餅哪位的?」

鬆餅上桌,讓這群小女生興奮不已,因為酥脆的鬆餅,搭配多種食材一起食用,視覺、味覺都是享受,而且還能有近30種變化。鬆餅店主管江志培:「不定期更新,推出新的口味,來滿足客人需求。」

歐式麵包店店員:「麵包都歡迎試吃選購喔。」

同一條街上,歐式麵包店也很受歡迎,除了品牌知名度高,種類也多,還有免費試吃也是一大噱頭。民眾:「可以確定買到喜歡吃的再買。」

另外一間南部的在地糕餅店,除了主打在地食材,還有秘密武器,來確保客人回籠。在地糕餅店業者陳景信:「熟客的回籠在我們行銷上,可以減低很多成本。」

原來業者用會員制,確保客群來源,還有這間台日式麵包店,在眾多糕餅店夾擊下,開了近10年,依舊屹立不搖,會接二連三開店,是因為短短600公尺內,就有3間百貨公司聚集,人潮帶來錢潮,因此吸引不少各類型糕餅店。

展店試水溫,不過為了做出區隔,並保有一定業績,各家業者還是得要有自己的品牌形象,以及獨特的行銷手法,才能一開好幾年,不被市場淘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48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