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垃圾桶緊鄰小吃 南雅夜市衛生惹疑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0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邊吃一邊逛,這是不少民眾到夜市最愛做的事,就怕大家垃圾亂丟,夜市裡都會設置公有垃圾桶,但新北市知名的南雅夜市卻被發現,垃圾桶擺放位置很奇怪,不但緊貼小吃攤,幾乎不到10公分的距離,滿了也沒人清理,引發衛生疑慮,對照台北市的饒河夜市,垃圾桶不但擺在兩側的路燈下,每1個半小時就會派人巡邏,就怕垃圾滿出來,形成強烈對比。

來夜市,民眾最愛邊吃邊逛,擔心垃圾被亂丟,管委會大多準備公有垃圾筒,但新北市著名的南雅夜市卻被發現,這垃圾桶的位置怎麼怪怪的?

一邊是小朋友最愛的射氣球,另一邊是水果攤,垃圾桶就擺在兩攤正前方,裡頭垃圾不但多到滿出來,灑滿地,換個角度看更誇張,垃圾桶距離小吃攤幾乎不到10公分,遭質疑影響衛生。

民眾:「不是很洽當,跟那個攤子太近了。」民眾:「擺在什麼位置,就是不要有食品的,就是店跟店距離不要這麼近。」

看了猛搖頭,但明明是賣小吃,為什麼要靠這麼近?管委會表示,除了幾個定點外,也有攤位主動認養垃圾桶,就是要給逛街民眾方便,但實際比一比,總長約1公里的南亞夜市裡頭只有6個垃圾桶,台北市的饒河夜市大約一半的距離就有8個,想丟垃圾還是件累人的事。

民眾:「不好找啦,有時候要丟的時候,就沒有看到垃圾筒。」

饒河夜市警衛:「1個半小時清一次。」

不但數量有差,饒河夜市選在兩側路燈下放置垃圾桶,定時清理,對照南雅夜市緊貼攤販的情景,不僅衛生有疑慮,形象觀感恐怕也受衝擊。

◎畫面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8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