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電影熱! 飯店花2千萬拍攝進軍大陸

記者 彭心一 林隆士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7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越來越多行業使用微電影行銷,有便利商店找郭雪芙和嚴爵合作拍微電影,網路上點擊次數高達49萬,甚至連數學補習班都特地找專業團隊拍攝微電影宣傳,現在知名飯店看準微電影能夠藉由藝人、電影劇情令人印象深刻,花了將近2千萬請修杰楷擔綱男主角拍愛情微電影,希望藉網路宣傳進攻大陸。

知名男演員修杰楷牽著新娘進場,接受親友祝福,這不是新的偶像劇,也不是即將上映的電影,而是知名飯店拍攝的微電影。

飯店找來修杰楷飾演男主角,再到大陸南京海選2位女主角合拍這部微電影,場景就在日月潭邊的星級飯店,浪漫愛情戲和美景要讓人印象深刻。建設公司董事長賴正鎰:「我們花了將近1、2千萬台幣,我想1年增加幾十萬,甚至上百萬個大陸遊客。」

飯店藉微電影從網路進軍大陸,估算有龐大效益,拍微電影宣傳現在變成許多企業的行銷模式之一,便利商店也拍微電影。微電影片段:「我叫康建倪,別以為我天生就這麼完美。」

偶像藝人郭雪芙和嚴爵,2個人不只是代言也拍微電影,在網路上點擊率高達49萬次,還有婚顧公司在電視上廣告微電影,讓影片上傳2個多禮拜就有5萬多點擊次數。

另外數學補習班也推出微電影,青春的校園劇情深受許多學生喜愛,廣告行銷模式越來越多元,微電影宣傳變成置入行銷新方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微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48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