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高鐵刊物變「踏墊」 女子赤腳踩

記者 侯力元 林君舫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1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鐵車廂內的公共月刊,有旅遊資訊提供不少搭乘高鐵的民眾打發時間,不過網友發現,竟然有乘客將公共刊物當成私人腳踏墊,光著雙腳踩在上面,其他乘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很可能就這麼拿到被腳踩過的月刊,後面乘客看不下去拍下來PO網,痛批沒有公德心。

短髮女子坐在高鐵上,看起來沒什麼異樣,不過往她腳下一看,卻讓人傻眼,女子不但在車廂內大剌剌地把鞋子脫掉,還拿高鐵上的公用刊物墊在地板上,雙腳就這樣光溜溜的踩在上面,簡直把公共刊物當成了她私人腳踏墊,後方旅客看不下去拍下來PO網,痛批女子缺乏公德心。

民眾:「我會覺得很噁心,因為我覺得會很不衛生,我們台灣人的水準,不應該這麼低才對,會覺得有點噁心,對,對,不舒服這樣。」

明明是公共刊物,卻被女子當成腳踏墊,據了解,高鐵車上每個位置後面都放上月刊,旅遊資訊各地風情,提供民眾參考,但竟然有乘客不當使用,其他乘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就可能拿到像這樣被赤腳踩過的月刊。

高鐵乘客:「我覺得打發時間還不錯啊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都會看嗎?」高鐵乘客:「會啊,會啊。」

一般高鐵上的月刊除非有髒汙或破損,清潔人員才會更換,不然就必須等到下個月才會有全新一期的刊物,而之前也曾發生旅客把光腳丫跨在前方椅子上,讓人不太舒服,高鐵表示,如果看到乘客有類似舉動,會及時規勸,並更換新的月刊,但也僅能口頭勸導,一切只能靠旅客們發揮公德心,彼此尊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83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