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大生為論文 下海做男公關1.5月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3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完成論文,一名台大生體驗了1個半月的酒店男公關生涯,把完整論文放在臉書上,引來許多網友注意,認為他可以深入核心,很驚人,這名台大生表示,男公關和大家想的很不一樣,他自己體驗過後,覺得男公關和一般服務業沒兩樣,就要想辦法討客人歡心賺錢,他也說,有了這段人生經歷後,讓他對別人的痛苦更有同理心。

謝碩元:「有人在酒店工作,工作很久,結果欠了很多薪水,大概是合約沒有寫得很清楚,結果老闆居然叫討債公司去討他的錢。」

大聲說出自己的不滿,他是台大社會系延畢學生謝碩元,花了1個半月時間,做起酒店男公關,整整31頁的論文,「酒店男公關的男性氣質與情緒勞動」,就放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,近千名網友按讚,有網友認為,他竟然可以深入核心,很驚人。

謝碩元:「這個訴求是很嚴肅的,因為核四真的很危險,我們想要請吳敦義了解一下人民的意見。」

謝碩元一直都很關注社會議題,反核四、文林苑拆遷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,體驗當男公關,他在臉書說,曾經坐冷板凳6小時,看見紅牌周旋在女客間,他差點真的下海,更了解原來環境會使人改變,在論文中寫到,男公關的工作不僅疲累,更必須時時把皮繃緊,不得輕鬆,讓他(客人)高興,而且要用很多手段讓他(客人)巴著你不放,這樣你才有錢賺,面對不同客人還要有不同應對方式,有的難搞,有的好搞,有時候你要強硬一點,有時候又要順。

謝碩元:「警察先生請你聽我說,我們之間不該如此對立,從你年輕的面容,我知道你有些不知所措。」

指導教授肯定他的作法,補助論文經費的國科會表示,不插手研究內容,1個半月的男公關生涯,謝碩元說,以後碰到一樣的痛苦,會拿出更多同理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21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