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來處分?逼生辦陸客外燴 醒吾挨批

記者 施協源 謝孟哲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7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直銷團來台觀光,為了處理上千人的飲食需求,負責餐飲的飯店找來建教合作的醒吾科大,希望學生前往支援,但校方公布過程似乎太過倉促,又公告如果學生沒有參加,要依校規處分,引發部分學生不滿,批評學校作法太強硬,加上支援時間接近期中考,讓他們有點應接不暇,學校態度低調,將活動改為自由參加外,也表示還有檢討空間。

大陸直銷團來台觀光,帶來上億元商機,為了迎接龐大的直銷團,供應上千人的飲食需求,醒吾科大因為與飯店建教合作,也派出學生支援,卻惹出爭議。

有學生投訴,校方發出公告,要求學生在特定日期支援,要是沒到場還會被依校規處罰,引發學生反彈。

學生:「就感覺是臨時通知,又強迫我們參加這個活動。」學生:「我是自願參加,我個人覺得這是很充實的活動。」

學生批評學校作法霸道,要求支援的時間太接近期中考,工作時間從下午2點到晚上9點,雖然時薪有110元,但學生出勤支援外燴,不僅有課不能上,還得另外補足缺課的時數,造成很大的困擾。

飯店經理:「這場合,不是在台灣任何時候看的到,這麼大的一個場合。」

校方對此態度低調不願回應,而在學生反彈投訴之後,學校馬上將活動改成「自由參加」,指出這是作業疏失,校方讓學生實際投入活動實習,但過程倉促,強硬作為還有檢討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682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