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迎關公!3/29來台 聖駕車曝光

記者 董寧之 華舜嘉 / 攝影 吳忠勳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6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祖籍山西,因為和「關公」同鄉,加上關公又稱武財神,一直以來都是他工廠中,主要供奉神明,這次山西關公真身像,29日將首次來台,就是郭董大力促成,除了出面協調班機,還成為最大贊助人,幫忙包機,就砸了800多萬,加上這尊關公像,高達225公分,加上轎子直逼3公尺,台灣廟方趕緊砸十幾萬,打造特級聖駕車。

裝窗戶、放LED燈,廟方趕著打造聖駕車,迎接山西最大「關公真身」,29日來台,連同轎子,高達271公分,關公真身225公分,號稱真人1比1,坐著也有188公分,軟身神像活動關節,500多年歷史,號稱華人世界保存最完整,加上山西解州,關公出生地,晉商出名,被稱為武財神,商人最愛,關公這次來台最大贊助人,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。

郭台銘信關公,再婚,也選關公誕辰,聽說台灣宗教團體求籤時,關公有意來台,馬上和長榮討論,讓關公包機,3月29日先抵高雄,接著一路北上到基隆,預計4月18日離台,繞境21天,護駕隨行,高達86人,加上大陸官員,包機就砸800多萬。弘道協會執行長陳丁標:「神轎放在後面這裡,神明這邊,然後這旁邊,都用透明的壓克力圍起來。」

關公真身像,聖駕車可不能馬虎,2007年,山西其他關公來台,就是一般聖駕車,重3噸,露天車型,真身像,不只外圍裝壓克力,還有冷氣,15噸重,裝飾加油錢,21天就要37萬,商界的重量級神明來台,大老闆出錢又出力,讓關公在台灣繞境,跟媽祖一樣,盛大又吸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22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