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夯!行動樂園全台「流動」 旺季月賺20萬

記者 侯力元 白汶平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5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流動樂園商機大!其實不只夜市,園遊會也會看到這種行動樂園;碰碰車、3D動感影城,用貨櫃車就能載運,到全台流動夜市跑透透,而一套遊樂設備,從80萬到上千萬都有,成本不低,但流動夜市人潮多,儘管玩一次收費頂多50元,每晚也能賺到上萬元,旺季時1個月跑20場,幾年內就能回本。

小朋友搭著小火車開心揮手,玩得不亦樂乎,一旁還有直升機,空地擺上各式大型遊樂機,搖身一變,成了遊樂園。

業者闕宏安:「小型遊樂機3噸半,我們自己就能載了,大型的話可能要外包拖板車,或是15噸的大吊卡,運費就要1、2萬了。」

貨車搬運遊樂器材,造型可愛的喜洋洋電動車,還有火車造型的3D動感影院,放在貨斗上直接上路,看起來格外顯眼,業者就是這樣把遊樂場,送往宜蘭、桃園內壢等全台流動夜市,光是租器材給流動攤販,淡季1個月就有10場、旺季則加倍,業者本身除了出租買賣,也自己打造小樂園。

闕宏安:「整個園區成本就要1千多(萬)了,即使像內灣這麼強的觀光景點,要回本至少也要5、6年以上。」

器材成本不便宜,像3D動感影院,內建大型螢幕和音響設備,座椅還會隨著螢幕搖晃,超有臨場感,1台要價40萬美金,相當1200萬台幣,碰碰車1輛10萬,10輛一套就要80萬,儘管顧客上門玩一次收費30到50元,但流動夜市顧客多長期經營獲利可觀,加上同行少、客源相對穩定,只是家長省荷包,到夜市就能享受遊樂設施,也得多注意孩子安全才能盡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63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