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球1小時關燈日 台北101也暗了

記者 賴妤翎 黃茂松 / 攝影 高志宏 陳正翰 台北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3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「地球1小時」的關燈活動,台灣北中南也一起響應全球環保,包括台北101、京站及花旗、中信等企業大樓外牆,都在8點半紛紛熄燈,直到9點半;中部還有飯店,請住房旅客關上室內燈光1個鐘頭,展示減碳愛地球的決心。

台北最高地標101,晚上8點半準時熄滅,特地「黯淡」1個鐘頭,響應「地球1小時」的關燈活動,台北轉運站的京站外牆,也跟進全球環保行動,只剩下室內商店的照明,信義區不少企業包括遠雄、花旗跟中信等大樓,也紛紛在8點半熄燈。

飯店公關:「這個樣子愛地球,好啊。」

不只北台灣,台中日月潭的雲品飯店同樣加入關燈行列,雖然全球關燈1小時,對減少用電量幫助不大,目的還是提倡減碳愛地球的環保意識。飯店公關:「鼓勵來這邊度假的旅客,跟我們在這1小時內,把房間內燈光關掉。」

各大世界地標,都關上裝飾燈光,近年紛紛響應地球1小時,活動邁入第6年,今年全球共150個國家、超過7千個城市共襄盛舉,用關燈行動強調節能減碳,避免地球一步步向暖化危機靠近,重點當然不是一年只關燈1小時,而是希望每個人用隨手關掉不需要電源的小動作,都是愛地球的表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地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20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