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汽笛國旗禁入」 獅吼打氣挺中華

記者 游皓婷 郭展毓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-東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7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挺進東京替中華隊加油,台灣球迷已經準備好了!不過想在球場裡幫球員壯大聲勢,東京巨蛋禁忌不少,包括會發出超過90分貝的「瓦斯汽笛」,或是空氣式鳴笛,通通不能帶進場,就連國旗也被列為禁止項目,只有「塑膠加油棒」可以帶,唯一的特例是球迷可以買站票,光靠吶喊「獅吼功」就能幫中華隊助陣。

民眾:「加油。」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中華隊加油,粉絲團要在東京巨蛋幫中華隊集氣得靠獅吼功,因為球場規定,凡是會發出巨大聲響的鳴笛類,通通不准帶。」

瓦斯汽笛喇叭超過90分貝,助陣、打氣、壯大聲勢很好用,不過東京巨蛋球場禁止觀眾使用,就連空氣式喇叭也別想偷偷帶進場。民眾:「中華隊全壘打。」

電子大聲公也不能帶,東京巨蛋球場公告,禁止事項寫得很清楚,「鳴物類」指的就是電子大聲公,國旗也帶不進去,避免妨礙其他觀眾看球,球場入口處安檢也會被攔下來,相當嚴格,可能會被檢查包包,避免有人帶爆裂物進場。民眾:「加油。」

瓦斯屬於「易燃氣體」是高危險性,別想帶上飛機飛去日本,隨身行李、託運都不可能闖關,中華隊球迷想入場觀賽,還有機會買「站票」,東京巨蛋的特例,看台區後方的欄杆區,開放球迷站著幫中華隊打氣,要注意不可以用包包佔位置,不能席地而坐,禁止開Party跟朋友喝酒。

台灣加油隊挺進東京,在場邊大喊集氣,就算禁忌再多,光靠咱們的「獅吼助陣」,也能壓過日本隊氣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球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47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