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車廂成運動場 男搭捷運兼做早操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5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捷運車廂彷彿被人當作操場,台北市1名男子利用捷運車廂內的扶柱,當作支撐桿,開始做起伸展操,雖然不影響其他乘客,但其實專家不建議在行進中的捷運上運動,畢竟腳步不穩,很有可能摔傷自己。

搭上捷運,才正是這位老兄的早操時間,標準姿勢預備,雙手往後交叉,開始伸展筋骨,左、右、左、右,雙手不放,準備下個動作,背部頂著扶柱蹲馬步,沒人上車,就位準備新動作,蹲下拉筋1、2、1、2,再換左腿,甩甩雙手再甩甩雙腳,這位老兄像是有練過,捷運做起伸展操,平衡感十足。

搭車空檔,拿什麼消磨時間?捷運乘客:「都在休息。」記者:「會玩手機嗎?」捷運乘客:「有時候。」

其實最好還是別當低頭族才好,專家表示怎麼站也是門學問,左手或左肩提包包,就得用右手緊抓扶柱,雙腳站穩、保持平衡,嫌無聊打發時間,可以做做頭部伸展運動,有位子坐,姿勢也得正確,椅子只坐1/3,背部打直,不要蹺二郎腿,雙腳平放維持體態,同時避免姿勢不良。

中醫師彭溫雅:「一定要保持脊椎的挺立,如果彎腰駝背的話,其實會增加脊椎的負擔。」

像這位老兄在捷運做操,沒有影響到其他乘客,不是不行,但中醫老師還是不建議,就怕一個不穩,摔傷自己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89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