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藻制服和韓星撞衫 白衣藍裙成時尚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4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文藻外語學院專科部四、五年級的女生制服,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和韓國女星鄭有美,在韓劇中劇照衣服大撞衫,另外還和女子團體T-ARA也穿過類似的童軍服,同樣都是白色襯衫藍色窄裙,亮眼的配色和合身的剪裁幾乎一樣,這意外的巧合,也讓文藻學生感覺穿了制服好時尚。

純白襯衫、藍綠色窄裙,搭配上黑色高跟鞋,這是文藻外語學院的制服,而這是韓國女星鄭有美在韓劇「需要浪漫2012」中的劇照,�頭穿的衣服,和文藻制服兩者的配色款式幾乎一樣,讓文藻的學生感覺好FASHION。

文藻學生:「出去外面的時候,就是常會有人看這樣,很像上班OL在穿的,相似度還滿高的。」

不只和韓國女星穿的衣服大撞衫,另外韓國女子團體T-ARA,也穿過類似的童軍服。韓國女子團體T-ARA:「歌名,ROLY POLY。」

同樣都是白色襯衫搭配藍綠色窄裙,儼然就是時尚的指標,其實文藻外語學院專科部四、五年級的學生,所穿的這套制服已經有幾十年歷史,當初是為了讓即將進入職場的學生做準備,學習穿的正式套裝,合身的剪裁,加上亮眼的配色,雖然剛好跟韓國女星撞衫,卻讓這套制服成了文藻學生的最愛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制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09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