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看我尾燈」!27年車漆字 嗆超跑靠邊閃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李國正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3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號稱「雙B殺手」的車,到底長怎樣?民眾直擊,台北市街頭有輛引人注目的小客車,車身用油漆寫上,「本車出巡,各名車、超跑,剉在等」,強調車的性能很好、很會跑,但仔細一看,是車齡近30年的國產車,以為是老爺車跑不動,怎知他油門一催,就超越路上的所有車輛,時速至少有80公里,我們實際找到車主,他表示會把車子塗上白漆還向名車嗆聲,純粹是鬧著玩,為路上無聊的駕駛人增添一點樂趣。

大馬路上,眼前這輛白色轎車,讓後方駕駛想不注意都很難,車尾燈旁寫著雙B殺手,尾翼下方更寫著,「本車出巡,名車、超跑,剉在等」,意思是,開車的人,都只能看到我車尾燈,果然綠燈亮了,10秒之內,駕駛猛催油門,一下子就跑在前方,時速至少80公里,直到前面紅燈亮了,這輛車才又出現。

目擊民眾:「加速,喔。」

白色轎車一路狂飆,民眾驚呼連連,開車的就是他,擔任保全員的郭姓男子說,這輛手排車他開了27年,原來的紅色烤漆都脫落,乾脆自己DIY,拿油漆把車塗成白色,上頭寫的字,純粹是鬧著玩,平常開車出門還隨身攜帶修車工具,碰到拋錨車就幫忙修理,但經常因為車身太突兀,也惹來警方關切。

車主郭先生:「之前6片車玻璃剩下1片,開上高速公路,戴安全帽被警察趕下來。」

警方表示,像這樣車尾、車身超過1/3的大面積塗鴉,已經算變造,要跟監理機關申請變更,否則可能吃上至少3600元的罰單,一溜煙就從身旁消失的超跑殺手,車速慢點,不然罰單隨後就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69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