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「騰蛟啟盛」首次試燈 湧20萬人!

記者 侯力元 白汶平 / 攝影 黃俊維 新竹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3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燈會在新竹晚間第一次試燈,元宵還沒到,已經先吸引20萬人到場先睹為快,這次20公尺高的蛇年主燈,名稱「騰蛟啟盛」,期許台灣也能像蛇一樣飛黃騰達;也在新竹的世博台灣館,也配合元宵館外造型3D投影天燈,不斷變換各式各樣的圖案,也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留念。

現場主持人:「開燈。」

新竹燈會元宵前首次試燈,蛇年主燈「騰蛟啟盛」,打出七彩繽紛燈光,配合雷射在夜空閃爍,相當吸睛,光試燈就已經吸引20萬人,煙火相互輝映,近看氣勢磅礡,遠看有金蛇飛騰的感覺,象徵台灣新的一年國運昌隆,今年蛇年主燈,總高度超過20公尺,從高空俯瞰,不只蛇年主燈,連會場也綿延長長的主題燈區,號稱規模史上最大。

5大主題的小花燈,也一起亮起,結合竹光科技、動漫,還有客家風情等等,相當多元,此外今年台灣燈會也跟新竹世博台灣館合作,館外10米高的巨型電子天燈,一下是書法、一下又變花朵,大圓球投影不同3D圖案,乍看之下,還以為是真的球在轉,大人小孩都看得目不轉睛。

民眾:「很漂亮,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看,雖然沒有去上海。」記者:「喜不喜歡。」小朋友:「喜歡啊。」記者:「最喜歡它什麼?」小朋友:「西瓜(圖案)。」

黑夜中,閃閃發亮,遠看更美,今年台灣燈會在新竹加上世博館,更有看頭,新竹燈會將在元宵節正式開幕,預估2週湧入人潮,上看1300萬,想看花燈也得有人擠人的心理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燈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52

0.1165